风雪漫东京

世界级守护神

7Day恋爱赏味期限

*Day1:立刻、马上、喜欢我。








转来洛杉矶这所高校已经两月有余,除了每天一成不变的快餐食品和老教授枯燥无味的讲座似乎只有下午那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最让张员瑛觉得能够激发血液里流淌的活力因子。瞧瞧,班级里也不都是她这样的亚洲面孔,金发俏妞和黑人小子混在一起,棕色瞳孔不知道又注视着哪个人群中的佼佼者。






现如今学校里最具话题度的还是由本校天才学生开发出来的社交软件,几乎每个学生都有在上面注册账号,留下自己的宣传介绍。空气里都弥漫着热情的美国,再碰撞上本就蠢蠢欲动的少男少女们自然对它爱不释手。被自己的小姐妹软磨硬泡无数次,张员瑛最终还是下载了这个软件,虽然从未使用过热门的随机匹配功能。






又是一个平常至极的星期四下午,认生的性格让张员瑛落了单,眼看其他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去参加社团活动,自己只能在座位上翻翻单词书。应该是太无聊了吧,连那个自己曾嗤之以鼻的社交软件都变得有吸引力。鬼使神差地,张员瑛点开了它,又动动手指划到了随机匹配页面,最后触发了功能。






大概只有五秒钟,结果便出来了。张员瑛目光移到屏幕上方,头像未设置,是一个不太像美国人的名字。张员瑛愣了愣,随即念出声来:






“Miyawaki……Sakura?”






谁不知道她,这个学校谁不知道她。美籍日裔的风云人物,宮脇咲良。家庭优越暂且不说,长得漂亮本来就足以在这小社会圈子笼络一大片人心,但她非要在学科成绩上也拔得头筹,自然而然的,张员瑛刚转来没多久,都不知道听朋友们提到过她多少次了。






成功匹配到她的话就意味着自己就要和她度过为期一周的情侣生活,这就是为什么这款软件在青春期孩子中受欢迎的原因。张员瑛越想越后悔,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点开这个软件,感觉会被宮脇大小姐拒绝的几率大得就好比太阳从东边升起的概率,所以干脆还是视而不见吧。张员瑛这样想着,把手机丢回了书包里。






放学铃一如既往响起,慢吞吞的动作到了现在也没改变,刚挥手和好朋友告别准备背起书包回宿舍便看到立在门口的人。真的很漂亮,琴栗米色短发别着乘号发卡,虽然美国高校的制服已经算得上高级,但她还是在袖口处准备了几个刺绣贴。张员瑛呆呆地望着她,倒是对方先走过来和自己搭话。






“你就是张员瑛同学吧?刚刚你的同学已经告诉我了。”






眼前的人露出亲切的微笑,丝毫没有在意张员瑛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我是宮脇咲良,叫我Sakura就好。我们因为系统匹配而认识啦,想必你也知道匹配成功就要遵守的游戏规则吧?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度过接下来的七天呢?”






宮脇咲良绞绞手指,做出可怜的表情盯着张员瑛。本来就比较腼腆的张员瑛再加上对面可是学校响当当的人物向自己发出这样的邀请,自然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






“当…当然可以!!Sakura觉得可以的话,那我也没什么问题的!!!”






“唔……那好吧,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请多多关照喔,称呼改为员瑛酱或者かのじょ(女朋友

)怎么样?”







话音刚落,宮脇咲良就主动凑过来在还处于呆滞状态的张员瑛脸颊上亲了一口,哄笑着跑出了教室。












再次见面的时候是毫无防备的,至少对张员瑛来说是这样。旁边的洋妞缠着自己一定要教会几句日常韩语,张员瑛刚开口没几句就看见簇拥在自己身边的同学慢慢散开,紧接着,宮脇咲良就闯进了自己的视线。






不知道为什么,宮脇咲良就像是人群中的发光点,张员瑛看着看着就入了神,目光舍不得从她身上离开。宮脇咲良捧起她的脸轻轻揉捏,并不在意其他人看她们的眼神有多暧昧。






“员瑛呀,该去约会了噢。”






就这样被宮脇咲良手拉着手带出了教室,带出了学校。当时走得不快,一路上遇到好几个熟人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张员瑛想,估计明天学校论坛就会因为这件事多出好几条热贴,自己这个小透明大概也会变成近期红人。






最后停下脚步的时候,张员瑛看着宮脇咲良兴致勃勃地向自己介绍这家披萨店,先前的顾虑也一扫而空。唯一的遗憾就是来的不凑巧,排队长龙已经延生到街边,但好像宮脇咲良一点也不在意。






人真的很多,张员瑛不太自在地站在宮脇咲良身后,凭着身高优势可以很轻易地看到她的头顶,圆圆的,头发因为之前是跑着过来的显得很蓬松散乱,张员瑛想如果把下巴抵上去会不会感觉毛绒绒。






“呃……!”







思绪飘向别处的时候老是容易出岔子。后面的人群里引起骚动,一不小心张员瑛就因为背后的推推搡搡导致重心不稳,眼看就要碰到前面的宮脇咲良,张员瑛认命般张开手臂,在触及到宮脇咲良的同时以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抱住了她。






“想抱的话,直接说也是可以的喔?”






还没来得及收手,面前的人就转过身来,打趣地看着自己。张员瑛觉得自己脸颊升温迅速,如果要想一个可爱的比喻应该就是堪比披萨上的番茄色培根肉。






“我……”







“喏,就这样吧。”






宮脇咲良抓住张员瑛即将逃离的手,轻轻上移贴在自己腰间,顺便后退一步使两人之间距离缩短到几乎是0cm。不知道为什么排队长龙丝毫没有向前的迹象,张员瑛心跳得厉害,谁怀里要是搂着这么一个校花级别的人物,估计都得像自己一样紧张又激动得手足无措。






最后张员瑛和宮脇咲良一人捧着一张统一口味的芝士披萨站在街边大快朵颐,在这期间某个人总是要求要咬一口张员瑛的,后者虽然扯出了一些看似正经的理由但还是没有抵挡过“无赖”的撒娇,以至于后来朋友询问自己吃了什么味道的披萨,张员瑛也只是迷迷糊糊回答了一句。






“嗯……好像是樱花味的呢。”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